夏目家的猫

【五夏】一觉醒来发现有五个男友要养(中)


简介:高专夏油杰暗恋自己的挚友五条悟。无奈对方是个擀面棍,感情方面简直一窍不通。此时手机商店给他推荐了一款男友定制游戏,正当他捏了五位男友,买起装备衣服,快快乐乐玩着养成时,三天后,他们纷纷出现在自己公寓门口……


出场游戏人物有:
悟喵
家主悟
教师悟
教祖悟
侦探悟


1v1,轻喜剧,很狗血很ooc。

上篇在这里 




沉默,沉默是今早的夏油家。

“所以说,你们也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被某道白光击中,然后就出现在我家门口?” 一番交谈下来,夏油杰决定接受这个魔幻般的现实,打破沉默总结道。

四人一猫齐齐点头。

「看来他们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二次元人物。」莫名心虚的夏油杰松了口气,检查过自己的游戏界面,一切如常。可为什么他捏的纸片人会变成现实?他想不明白。时间也不容许他继续想下去。客厅挂钟指针指向八点,他上课快迟到了。

“咳咳,总之,你们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回原来世界的方法。但我现在快迟到了。所以,你们几个,先待在此处不要走动。等我回家一起想办法好吗?”

赶时间的夏油杰早饭也来不及吃,抓起背包就往学校跑。因此没注意到,身后五位“悟”们玩味的神情与勾起的嘴角。



好歹在最后一分钟内赶到了教室。

夜蛾欣慰,硝子挑眉,毕竟平常形影不离的五条悟夏油杰,今天居然分开进来。至于五条悟,他正郁闷地趴在桌上画圈圈,如果能听到他内心活动,会发现是这样的:「杰今天居然没有叫我起床,甚至没有给我带早餐,怎会如此,完了,一定是那天的问题吓到他了,他是不是发现了我喜欢他,觉得难以接受所以想保持距离,完了,他不爱我了,怎么办怎么办……」

所以一下课他就忍不住直接问了:“杰今天不是要跟我吃早餐吗?”

「啊这。」一直处于震惊状态中的夏油杰,终于想起早上不自觉放了挚友鸽子的事情。他抱歉笑了笑,解释道是因为最近太累,不小心睡过头。

原来是这样。五条悟了然,接着欢快发出邀约:“要不放学后去我家泡温泉?”

好耶!夏油杰正准备答应,突然他想起,家里还有五个“悟”在等他。

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把它填完,自己捏的男友再难也得帮他们回家。自觉不是渣男的夏油杰只得忍痛拒绝好友的提议。



如果说一个五条悟相当于炸弹,那么五个“悟”凑一起就是氢弹。已经做好被拆家心理准备的夏油杰,推开门,意外发现屋内氛围…居然还挺和谐的。

那个看起来超凶的袈裟悟,正把晾晒的衣服整整齐齐叠好,分类存放到衣柜里。厨房里传来饭菜的香气,教师悟正哼着小曲煮着汤,告诉他晚饭很快就好。和服悟握住他的手到沙发坐下,矜持递过一盏茶,夏油杰尝过,感觉整个心灵都被治愈了,怎么能有人煮茶煮地这么好喝。悟喵跳上他膝盖,嘴中叼着最新版Jump漫画。侦探悟则亲切问他最近在学校生活如何,有没有讨厌的人,如果有,他可以帮他制作完美犯罪现场。

夏油.被“悟”淹没.不知所措.杰os: 这真的是“悟”吗,好像和游戏人物的性格不太一样,他怀疑他是收获了五个田螺姑娘。

是错觉吧。习惯了照顾别人,偶尔被照顾就会不知所措。但也许在这个世界,“有用”并不是我们与别人建立情感联系的唯一手段。「心安理得被照顾的感觉,好像也不错。」饭桌上嚼着美味饭菜并且被告知不用洗碗的夏油杰如是想着,觉得内心暖暖的。



因为对于如何回到原先世界毫无头绪,四人一猫只好暂住在夏油的公寓里。

二人同居都会产生问题,更别提五人一猫的同居。

最先冒出的问题是称呼问题。因为大家都叫“五条悟”,所以当夏油杰叫“悟”时,会有五个脑袋同时朝他转过来。

夏油杰:“……”

后来他想出来一个好办法,就是根据他们的着装特色来称呼。比如悟喵最简单,就叫“悟酱”好了,其他的就是“和服悟”,“袈裟悟”,“制服悟”,“西装悟”。完美解决。而这引发了同居第二项问题。他们没有换洗衣物。

是的,据了解,莫名穿越过来的四人一猫,既没带钱(家主悟和侦探悟表示就算他们带了在这也用不了),也没有换洗衣物。夏油杰懵了,生活的压力来得如此迅速。小小年纪还是高中生的他就被迫成为“一家之主”,担负起五名家庭成员的生活重担。幸亏做咒术师还有些积蓄,不然谁能养得起五只“猫”啊。



认命的他提着钱包去商场给大家买衣服。

常言道,屋漏偏逢连夜雨,倒霉的事情只会一件接一件,让你猝不及防。在商场内东挑西选,觉得差不多搞定了的夏油杰,提着大包小包准备回家,迎面撞上自己真正的挚友五条悟。

「完了」要是平时的他,估计还能躲避一二。然而现在他提着这么多东西,完全闪避不开一米九大猫的甜蜜攻势。

“嗨,杰~” 假装偶遇的五条悟熟练贴上来,想帮他提袋子:“杰出来买衣服,怎么买了这么多?我来帮你提回家吧,顺便今晚一起打游戏~”

夏油杰觉得自己额上冷汗直冒: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今晚还有点事…”

他正想溜走,五条悟已经开始从袋子里翻出一件衬衣,猫猫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他接着翻,菖蒲花纹和服,系带,燕尾服,西裤,帽子,袈裟,袜子,墨镜,甚至还有内衣……

五条悟纠结开口:“杰,这些衣服,不是你的尺寸吧…”

废话,要是那四个人能穿得上他的衣服,他何必大晚上出来买。

现在摆在夏油杰面前的选项有:

A:嗯,这就是买给我自己的。虽然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长到一米九,但有梦想是好的,我决定先提前把衣服买齐。
谁会相信这种鬼话啊-

B:向悟坦白一切。对不起出于一时寂寞在游戏里捏了五个你,没想到他们全部变成真的,还跑来找我负责。
他怎么可能承认这种事情啊-

而且他完全无法接受他们见面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。以下是B选项下夏油同学的想象:

(1)五条悟发现后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没想到啊,杰你居然这么喜欢我,不过很可惜我并不喜欢你哦。以后除了上课,其余时间还是不要见面了。”

(2)五条悟发现后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子这么帅谁喜欢我都正常。我们可以试一试,不过这四个人和猫真的很碍眼,立刻把他们赶出去。”于是五人一猫打起来,东京成为废墟,咒术界毁灭。

(3)五条悟发现后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就是其他世界的‘我’?要不要试着切磋一下?于是五人一猫打起来,东京成为废墟,咒术界毁灭。而这一悲剧起源竟是《震惊!未成年学生竟暗地包养五名男友,日夜xx》。

该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咒术界(?)

夏油杰欲哭无泪,早知道玩个游戏会引发这么严重的后果,他这辈子就不该碰任何游戏。

「绝对不能被悟发现。」下定决心隐瞒真相的夏油杰选C选项。

“其实这些衣服都是给你买的,悟。本想给你一个惊喜,没想到被你提前发现了。”夏油杰昧着良心开始胡诌。

五条悟欣喜若狂。虽然他不缺衣服,但杰还是第一次给他买衣服,而且还有这么贴身私密的衣服。猫猫感觉自己踩在云端,整个人都飘飘然起来。「啊,杰真好,好喜欢,这算不算表白…」

“这…这真的全都是给我买的吗?”

夏油杰痛苦面具:“啊…对,没错,希望悟能喜欢。”



终于把挚友打发回家的夏油杰。在半小时后重返商场,摸着自己干瘪的钱包,在店员们诧异的目光下,把刚刚买过的衣服全部重新买了一遍。



TBC

看来这个事情二篇是讲不完了。应该会有个下篇。希望大家能喜欢mua~


评论(17)

热度(1541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